管理技术系师生赴陕西青年职业学院学习交流

更新日期:2020年10月19日 信息来源:管理技术系 作者:宋翔南 编辑:苏文


10月16日,管理技术系市场营销专业教研室主任宋翔南带领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2020陕西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市场营销技能竞赛的学生赴陕西青年职业学院开展学习交流。

陕西青年职业学院财经系主任孙莹娟教授、市场营销教研室主任高佳燕教授等接待了市场营销专业教师及学生一行。孙莹娟教授介绍了该校市场营销专业的发展历程和学生参加全国、全省职业技能大赛多次取得一等奖的经验和做法。宋翔南主任介绍了我校市场营销专业的办学历史、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绩、教学改革与创新情况。

即将参加2020陕西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市场营销技能竞赛的学生徐智、戚语倩、魏雯婧等在高佳燕教授的亲自指导下进一步熟悉了比赛的流程及各关键环节,同时还与该校学生代表对进行了实战沙盘对抗,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很大,也对即将开始的技能竞赛充满信心。

宋翔南等一行还观摩了该校营销专业学生综合和模拟企业经营实训的教学全过程,参观了网络信息管理中心。老师们认为此次学习交流收获颇丰,纷纷表示回校后要努力将竞赛育人理念切实运用到日常教学中,为促进市场营销专业教学改革与创新,不断提高教学质量作出应有的贡献。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