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技术系:“中航”订单班签约

更新日期:2020年10月19日 信息来源:机电技术系 作者:魏忠斌 编辑:苏文


10月15日下午,机电技术系与中航富士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6号办公楼204会议室举行“中航”订单班签约仪式。出席本次仪式的嘉宾有中航富士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企管法规部总监王军亮、企管法规部招聘主管韩超,机电技术系主任巨春飞、教务科科长杨军、机电一体化技术教研室主任何新林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

杨军对中航富士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王军亮从中航富士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经营理念、发展现状、人才需求及成长规划等方面对中航富士达作了详细的介绍。接着,巨春飞向王军亮等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概况及在校企合作方面取得的成绩。通过双方的进一步沟通,就后期的人才需求、人才培养、学生的发展等方面的诸多问题达成一致意见,双方均对后期深入的校企合作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和信心。最后,双方签订“中航”订单班协议并进行了首场宣讲会。

本次签约仪式的顺利举行,为学生的实习、就业,及相关专业人才的进一步培养均具有积极地推动作用。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