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举办研究生学术报告会

更新日期:2020年10月19日 信息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作者:王建锋 编辑:苏文


10月14日下午,由机械工程学院举办的研究生学术报告会在3438教室举行。硕士生导师王建锋博士做了题为“汽车自动驾驶技术研究进展”的报告。我院3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王建锋针对智能驾驶的发展定位,剖析了协同自动驾驶技术的现状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分析了5G与协同驾驶技术,智能网联系统与协同自动驾驶的关键技术与方法;指出了智能系统的测试评估、感知交互、装备研发、协同管控、典型应用、示范标准等6大关键技术问题。最后提出今后汽车无人驾驶技术工作的重点与发展趋势,以实现智能网联汽车的协同快速发展。

本次报告会紧扣业内前沿技术、内容丰富、专业性强,让研究生对汽车协同自动驾驶的关键技术与发展有了新的认识,对今后学习、研究的方向提供了有益的帮助。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