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教学信息员座谈会

更新日期:2020年10月21日 信息来源:传媒学院 作者:黄静 编辑:苏文


10月14日下午,传媒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教学信息员座谈会在7号院系楼208会议室举行。

学校教学督导韩广年、传媒学院副院长邓海生及传媒学院各班级教学信息员参会。教务科科长张欢生主持会议。

张欢生对开学以来的教学管理和教学信息反馈工作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简单的总结。

副院长邓海生作总结讲话。他指出,要充分认识教学信息及教学信息员的重要性。质量提升是本科专业建设的重要环节,通过教学信息员发现问题、反馈问题、学院实施改进等对学院师资队伍建设和教学管理的提升意义重大。

班级教学信息员要具备严谨严格、乐于奉献、精益求精的精神,不断挑战自我,勇于创新,努力提高自己各方面的能力,能够及时、准确、生动、深刻地反馈学院各方面教学信息,提高学院教育教学质量。希望教学信息员继续努力工作,继续客观积极地反馈教学信息,在教学质量监控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为推动我校教学质量保障和稳步提高做出更大贡献。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