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席“中国干细胞第十届年会”

更新日期:2020年10月21日 信息来源:医学院 作者:马韶阳 编辑:苏文


10月10日-13日,“中国干细胞第十届年会”在贵阳举行。全国科研院所、高校及企业的科技工作者近1000人参会。我校医学院院长、北天星干细胞研究院院长张煜星,医学院博士马韶阳,陕西北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管利平等出席会议。

本次年会由中国细胞生物学学会干细胞生物学分会主办。中国科学院院士、大会名誉主席裴钢,中国科学院院士、大会主席季维智,中国科学院院士、大会学术委员会副主席卞修武,贵州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胡忠雄,贵州省科技厅厅长廖飞等出席年会开幕式。

据悉,“干细胞年会”是中国干细胞领域学术水平和影响力最高的学术大会,每年举办一次,通过会议交流干细胞领域的前沿进展和研究成果。本届会议的主题是“干细胞研究与转化――雄关漫道”,大会设置了7个涵盖干细胞与再生医学各前沿领域的分会场,邀请了国内干细胞领域多位院士、顶尖科学家作学术报告。同时设立展示区域,吸引相关企业面向国内科研院所科技工作者展示产品技术,推动干细胞研究与转化。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