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技术系师生参加2020年陕西省互联网+国际贸易综合技能大赛

更新日期:2020年11月02日 信息来源:管理技术系 作者:裴东霞 编辑:苏文


10月28日至30日,管理技术系师生参加了2020年陕西省高职技能互联网+国际贸易综合技能大赛。本项大赛由裴东霞老师带队指导,两支参赛队伍获得陕西省三等奖。

2020年陕西省高职技能大赛互联网+国际贸易综合技能大赛是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陕西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大型赛事。来自全省12所院校共36支队伍参加了此次比赛。大赛以BtoB、BtoC两大模块三十项关键任务完成质量为竞赛内容,主要检验参赛团队的跨境电商需求意识、成本意识、风险意识、利润意识、竞争意识以及运营决策、数据分析、创新思维及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通过本次比赛,我校教师与各参赛院校得到充分交流学习,也有力促进了我系电子商务和市场营销专业以赛促学专业建设。本次大赛不仅为我系跨境电商教学提供了方向,还极大地促进了专业教学与企业实践的零距离对接,为我校与学生搭建了实习实践与创新创业的平台。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