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后期行业发展与职业规划讲座

更新日期:2020年11月02日 信息来源:设计艺术学院 作者:徐黎黎 编辑:苏文


10月29日,设计艺术学院动画专业在艺海205教室举办关于“影视后期行业发展与职业规划”的讲座,此次讲座动画专业全体师生参加,教研室主任于兵科老师主持,由阿尔法影业负责人陈泽主讲。

阿尔法影业是中国影视后期联盟成员单位,主要进行视觉创意设计及影视特效后期的制作,陈泽老师具有资深的行业经验,参与了多部影视作品制作。讲座中陈老师从影视制作中应用的主要软件开始,结合最新的动画作品分析影视动画制作的流程,讲述了行业最新的设备发展状况和技术应用,并与学生进行现场互动,学生积极参与,反应热烈。

通过此次精彩的讲座,学生对于影视后期行业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有利于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使学生更加积极主动的去学习相关的专业知识,也使学生对于未来的职业规划的清晰,同时还加深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合作。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