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技术系深入开展企业讲师进校园进课堂活动

更新日期:2020年11月05日 信息来源:管理技术系 作者:宋翔南 编辑:苏文


为深入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创新校企联合人才培养模式。11月3日,管理技术系邀请校企合作企业——陕西贝壳闹海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两位企业讲师进入课堂开展教学活动。

陕西贝壳闹海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起于链家,但不同于链家网的垂直自营模式,其使命是缔造平台。它以共享真实房源信息与链家管理模式为号召,吸引经纪人与经纪公司入驻。2020年8月8日,贝壳集团以71.22亿元品牌价值名列2020中国品牌节年会500强榜单第213位。

在授课过程中,各位讲师将真实项目案例带入,使得专业知识的传授更加贴近行业企业实际需求。通过将学生难于理解的概念用浅显的生活案例对比讲解,并采用项目化教学、生活案例、任务驱动等教学方法,使得学生上课的积极性明显提高,并与讲师不断讨论,学习氛围浓厚,学习效果良好。

后期随着与陕西贝壳闹海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的深度合作,将在多门专业核心课程中引入企业讲师授课,创新专业课程教学模式,必将对我们的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人才培养的质量将会不断提升。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