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会计系举行教师观摩课比赛

更新日期:2020年11月09日 信息来源:应用会计系 作者:景冬梅 编辑:苏文


11月4日下午,应用会计系在1310教室进行了教师观摩课比赛。本活动旨在促进老师教学快速成长,培养老师们教学比赛技能,提高课堂教学水平,达到以“赛”促“教”的目的。

参加观摩课比赛的教师分别是李阳艳、高莉、张欣丽、付永利。在观摩课比赛过程中,教师们准备充分,表现出饱满的热情和十足的信心。

观摩课后,闫教授就本次教师观摩课举办的及时性给予了肯定,对我系教师们教学水平有所提高给予了肯定。对四位教师分别从教学环节、教学设计、教学方法、讲课条理性、教学PPT等方面进行了点评,针对不足点给出了宝贵意见。通过闫教授观摩课的点评规范了教师们参加教学竞赛的各项教学环节,对我系教师的触动启发比较大,老师们意识到参加教学比赛的重要教学环节与教学设计中的不足。事后高莉教师主动倾听来自教师对其授课的不足点,并要求今后多参加教学比赛活动达到提高自己课堂教学质量的目标。

本次观摩课比赛既是对参加比赛教师教学水平的一次检验,更是对应用会计系全体教师不断提高教学水平的一种激励。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