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京学院“嘉茂宏”杯护理礼仪大赛顺利举行

更新日期:2020年11月09日 信息来源:医学院 作者:吴璟煜 编辑:苏文


11月5日下午,西京学院“嘉茂宏”杯护理礼仪大赛在小礼堂举行。大赛邀请到陕西省友谊医院护理部主任侯诗箐、护士长郝西宁,西安工会医院护理部主任程丽娜,陕西康复医院护理部老师胡育娜担任本次评委;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及嘉宾有医学院院长张煜星、副院长刘青、允能书院院长程永清、嘉茂宏医学科技有限公司经理李兆凯。同时,医学院部分老师和120余名护理学专业学生代表观看本次大赛。

此次大赛经过为期一个月的培训,医学院最终推送7个节目参加本次比赛。众所周知:在护理工作中,护士礼仪修养的培养、规范护士礼仪,已经成为提高护士全面素质的一个重要方面,也是保证护理工作在高标准、高质量、高要求下完成的必要条件。本次大赛重点从护士容貌服饰、举止行为、创意三个方面进行考核。

经过激烈的比赛、评委的专业评分,最终高莉莉老师指导的“平凡的天使”荣获一等奖,卫美蓉老师指导的“逆行使者”、张悦老师指导的“为爱护航”荣获二等奖,王晓妮老师指导的“Angel的翅膀”、高亚妮老师指导的“爱的护患”、于亚枫老师指导的“以心为灯”荣获三等奖。

通过本次比赛,学生行为规范得到了体验,从而潜移默化的影响着更多学生养成文明礼貌的习惯,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