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应邀参加第十五届中国艺术管理教育学会年会陕西高校筹备会和陕西省高等院校文化产业管理暨艺术管理专业学科建设论坛

更新日期:2020年11月17日 信息来源:设计艺术学院 作者:严晖 编辑:苏文


11月14日上午,设计艺术学院应邀参加了由西安美术学院美术史论系主办的第十五届中国艺术管理教育学会年会陕西高校筹备会和陕西省高等院校文化产业管理暨艺术管理专业学科建设论坛。

会议围绕“艺术管理·面向2035的世界领先学科建设”的主题,从文化创意产业的机遇和现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和艺术管理与区域发展等多方面结合陕西高校艺术管理专业发展趋势和问题展开深入探讨和分析,与会专家积极建言献策,为即将在12月举行的第十五届中国艺术管理教育学会年会提出宝贵的意见。

会上设计艺术学院严晖副教授在介绍我校设计艺术学院的整体概况和专业特色的基础上,着重对西京文创的发展、定位,以及服务面向和特色跟与会专家做了深入地交流,同时了解到了在陕高校在文化产业的发展举措和成效,这为设计艺术学院文化创意产业的进一步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