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开展消防安全月宣传活动

更新日期:2020年11月18日 信息来源:会计学院 作者:会计学院组稿 编辑:苏文


为进一步提高会计学院师生防火安全意识,切实加强师生预防和抵御灾害能力,更好创设一个稳定、安全、有序的校园环境,会计学院开展了系列消防安全活动。

会计学院院长李海霞、副院长侯新刚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多次强调师生安全高于一切,没有稳定安全的环境,就没有学院的安定祥和,更谈不上发展壮大。学院通过钉钉视频会议向全院教工传达了消防安全会议精神及用电、用气、用水等安全规范。

为将消防安全月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学院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活动方案,学院要求各办公室认真开展安全自查,以便于及早发现各类安全隐患并进行整改。学院科学划分了消防责任区域,并指派专人定期巡查。

为把消防安全活动引向深入,学院还充分动员学业导师和论文指导教师为学生传达消防安全知识。老师们充分发挥教书育人特长,通过课堂讲授、班级群等途径,采取案例警示、法律法规宣讲等多种形式,告诫和叮嘱同学们严禁违规用电、严禁使用违规电器、时刻提高防范火灾意识等,并告诫同学们珍爱生命,远离危险,确保平安,用最完美的状态回报家长、学校和社会的培养。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