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2018年度研究生“一师一优课”结题答辩顺利举行

更新日期:2020年12月01日 信息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作者:仝宵 编辑:苏文


11月25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在2号办公楼2408室开展了2018年度研究生“一师一优课”结题答辩,出席本次答辩会议的有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王引卫副教授、土木工程学院陈新孝教授及院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高山副教授。

我院采用说课答辩的方式,针对每门课程的建课和使用情况进行了汇报,答辩专家组给出了建设性意见,并根据建课及使用情况给出了相对合理的打分,给予三门课程予以结题通过。其中,蒋红英教授的《高等土力学及应用》建课资源丰富、使用情况较好,相对比较突出。

会后,王引卫副教授作了总结,强调加强老师教学能力的培养和提升,落实学校提出的建设标准,是提高教学质量的关键。“一师一优课”说课答辩是实施此项的重要之举,勉励教师要转变教学心态,自觉主动提高为师者的教学能力和业务素质。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