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举行2021届专业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

更新日期:2020年12月01日 信息来源: 作者:仝宵 编辑:苏文


11月26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在2号办公楼举行了2021届建筑与土木工程领域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本次答辩共分为两个小组,分别在2206和2408室同时举行。出席本次答辩会的委员分别是王社良教授,马斌教授,蒋红英教授,李建峰教授,陈新孝教授,罗滔副教授,高山副教授,并邀请校外专家刘军生(陕西省建筑科学研究院)和付恩怀(中国电建集团西北勘测设计研究院)做指导,部分2019级研究生全程观摩。

答辩前,由各组答辩秘书介绍本次答辩委员会主席及成员,并宣读答辩流程。答辩主席对本次论文答辩的要求做要点阐述并宣布答辩正式开始。答辩委员会委员以高度负责的治学态度和严谨规范的学术精神,对提交的论文进行了严谨的审核,并逐个向论文作者提问,就其论文的整体框架、规范性、研究方法、意义、语言表述等方面进行了评议和质询,指出了论文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进一步提出了修改的意见和建议。论文作者在充分听取意见后,以清晰地思路和流畅的表述,冷静地回答了委员们的问题。

答辩结束后,答辩委员会主席代表答辩委员会对本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进行了总结,同时为2019级研究生的学位论文撰写做了指导。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