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技术系举行“互联网+”培训

更新日期:2020年12月11日 信息来源:管理技术系 作者:李华 编辑:苏文


12月10日,管理技术系在1529教室为全系教师进行了一场“互联网+”的培训。本次培训的主讲教师是2019年指导学生获得省级“互联网+”金奖和银奖的刘瀚、黄娟两位老师。

刘瀚老师从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互联网+竞赛中的三大赛道,五类项目,四个组别;创业项目选择与实施中发动学生收集项目,教师对创业项目进行商机评估;项目路演中项目要有好名称、定位要精准、项目介绍要突出重点、商业模式要清晰、盈利方式要明确、未来具有推广价值;列举实际案例供大家参考。黄娟老师还详细介绍了互联网+竞赛比赛流程;商业计划书撰写的要点。

通过本次培训让大家知道了:如何选择好项目和要注意的事项,从而达到评委心目中的标准:蓝海刚需+创新产品+优秀团队+计划可行,使项目得以落地。李俊主任还希望各位老师,在日常的教学中要加强与学生间的沟通,正确的引导学生开展创意活动,通过“互联网+”大赛来锻炼学生,提高个人能力。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