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院召开考风考纪动员暨优秀学委表彰大会

更新日期:2020年12月14日 信息来源:传媒学院 作者:黄静 编辑:苏文


2月9日,传媒学院考风考纪动员暨优秀学委表彰大会在7号院系楼208会议室举行。传媒学院院长张西静,教务科科长张欢生,南洋书院学生发展科科长范光,传媒学院各班级学习委员参加,大会由教务科科长张欢生主持。

学委在书院和学院沟通中起到了纽带的作用,对教师的工作量填报等工作每天都认真细致。学院对本学期各班级优秀学习委员进行了表彰。

随后张西静院长对考风考纪做了强调: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为人处事之本,当代大学生必须具备诚实守信的品德。“你可以考试不好,但你不可以失去你的人格底线”;每个传媒学子都应该诚实面对自己,守住内心的一份坚持,以诚信考试为荣,以违纪作弊为耻,弘扬求实学风,维护知识尊严!都要争做一个光明磊落的人,争做一个诚信的人!赢要赢得让别人心服口服,即使输也要输的坦坦荡荡。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