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企业签订人才战略合作协议

更新日期:2020年12月14日 信息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作者:王德文 编辑:苏文


12月10日,我校王德文副教授带领研究生前往西安航普电子有限责任公司进行参观学习,并就人才战略合作培养方案与企业进行深入探讨。

西安航普电子有限责任公司多年来一直专业从事嵌入式计算机、工业用计算机及军用加固计算机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公司通过全面采用国内、国际先进的电子产品设计技术,成功开发出了大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科技产品。

双方本着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以专业多领域的培养进行深入交流合作,达成合作意向并签订合作协议。西安航普电子有限责任公司表示希望同我校加强合作,进一步开展校企互动,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深入培育学生专业技能,提供就业机会。

此次人才战略合作的签订,进一步加强企业与学校之间的合作与交流,使院校人才培养与企业人才需求相对接,实现共赢发展。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