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师生赴企业参观学习

更新日期:2020年12月14日 信息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作者:李京泽 编辑:苏文


12月11日,机械工程学院李京泽老师率3名本科生赴陕西中建建乐智能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参观学习。陕西中建建乐智能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CEO杨剑乐先生携公司全体员工表达了热烈欢迎。

首先,我校师生听取了陕西中建建乐智能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基本情况、发展历程、产品研发、技术专利成果等方面的介绍。随后,在研发部长叶美操和助理薛淑豪的带领下,师生代表们参观了研发中心,讲解了公司的各类机器人的原理。

之后,双方就校企合作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杨剑乐先生高度评价了我校在教育教学、人才资源、科研创新等方面的过硬实力,详细介绍了公司在智能机器人、智能制造等方面的特色优势、重大成果和重点项目,并围绕“机器人+互联网、机器人+公共环境、机器人+通风管道”的本土化以及开设孵化基地等问题畅谈了公司的发展远景。我校师生对公司在智能机器人研发及应用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杨剑乐先生在智能机器人领域的卓远见识给予了高度赞誉。

最后,双方共同签订《校企合作协议》,通过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促进双方实现更深层次更高水平的创新与发展。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