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三分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更新日期:2020年12月23日 信息来源:管理技术系 作者:安晴雯 编辑:苏文


12月18日,教师三分党委组织所属党员21名赴西安事变纪念馆(张学良公馆)开展“传承革命精神 弘扬爱国情怀”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先后参观了以“历史的转折”为主题的西安事变史实陈列室、以“赤诚爱国无悔情”为主题的张学良将军生平陈列室和张学良旧居复原陈列,并认真观看了纪念馆陈列的各种照片、实物;全面了解到西安事变的历史背景、发生经过及历史地位,再次重温了那段震惊中外的抗战历史。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同志们重温了西安事变的历史,了解了张学良将军的民族大义之举,也更加体会到共产党人近百年来勇担使命的光辉历程、艰苦卓绝的奋斗精神和清正廉洁的优良作风。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进一步提高了党员的党性修养。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要缅怀革命先烈、珍惜并维护来之不易的和平和幸福生活;不忘初心,学习并发扬老一辈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严格要求自己,立足岗位,努力做好当前的教育教学工作,为学校发展添砖加瓦。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