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2019级研究生中期考核答辩汇报工作圆满结束

更新日期:2020年12月30日 信息来源:设计艺术学院 作者:张帅 编辑:苏文


12月22日,设计艺术学院在艺海219会议室和艺海214举行设计艺术学院2019级研究生中期考核答辩汇报会,设计艺术学院研究生导师臧卫军、赵郧安、俞进军、王磊、齐达、席辉、李晨、袁军、王颖和2020级研究生列席参加了此次汇报答辩。

19级研究生通过PPT现场讲解、专家问辨等方式对中期考核所需要汇报的内容进行阐述,对阶段性成果和下一步研究计划等相关内容进行了回答,专家组评委根据19级研究生进展情况进行综合测评打分。

此次中期考核答辩这是作为研究生培养的重要环节,此次中期考核评审是对研究生毕业中期阶段检查了解进程的重要载体,通过中期考核答辩评审,可以使研究生进一步了解自己在中期阶段自身的优势和不足,可以完善纠正自己的研究定位,将自己的研究提升一个新的高度,同时要求19级研究生针对答辩中存在的问题按照专家提出的意见和思路进行有效整改,从而能体现设计艺术学院研究生教育和培养的成果和水平。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