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与西安雷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签约

更新日期:2020年12月30日 信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编辑:苏文


12月28日,信息工程学院与西安雷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就“多路回放系统软件开发研究”项目举行了技术开发签约仪式。信息工程学院该项目负责人王荣荣与西安雷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项目主管李猛出席签约仪式,项目合同金额48万元。

合同签署前,双方项目负责人分别对项目的基本情况,核心技术,开发要求,预期达到的效果等权益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并达成一致协议。

西安雷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主要从事信号模拟器、信号采集器、雷达信号处理设备、抗干扰无线通信系统、射频组件及模块的研发、生产、测试、销售及技术服务;嵌入式系统软硬件、计算机软件硬件、图像分析与识别设备、通信设备、工业自动化设备、信息系统设备与整机的技术开发。

多路回放技术在视频监控、安检等许多方面有着广泛的应用,通过该项目的开发合作,可以不断提升教师的科研开发能力,进一步促进校企合作,使科研成果更好地服务于地方经济。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