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生授课竞赛暨实习表彰大会举行

更新日期:2021年02月26日 信息来源:医学院 作者:吴璟煜 编辑:苏文


2月22日下午,西安市第一医院2021届护理实习生授课竞赛暨实习总结表彰大会在医院心血管五楼召开。我校医学院副院长刘青、实习主管吴璟煜受邀出席。第一医院副院长邵景、护理部主任任燕萍等领导及实习生代表2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护理部主管实习工作的李亚励对2021届护理实习带教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和总结,对各位带教老师的辛勤付出及实习院校的大力支持、同力协作表示衷心感谢,对所有实习生的表现给予肯定。

经过层层选拔,进入本次实习生授课决赛的学生共计9名。其中我校护理学1703班刘玉姣讲授的《过敏性休克病人的护理》荣获二等奖, 护理学1702班陈瑜讲授的《近视与激光治疗》和护理学1702班仁兴蓉讲授的《青霉素过敏实验》荣获三等奖。在47名护理学专业实习生中,我校荣获本届优秀实习生人数为24人,获奖人数在实习院校中名列第一,学生的努力付出赢得了实习医院的高度赞扬,也为我校增添了荣誉。

医学院护理学1703班学生卢盼盼作为实习生代表发言,总结这几个月实习生活的点点滴滴,在带教老师的悉心指导下能够很好的将理论与实践结合,以后工作生涯中,也会将南丁格尔的誓言牢记于心,一定会做一名合格的“白衣天使”,完成治病救人,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的使命。

刘青作为所有学院代表发言,感谢西安市第一医院为实习生们搭建了充满爱的平台,为社会培养更多更专业的护理人才。对医院采取的创新培养模式和疫情防控中做出的巨大贡献给予了高度赞扬。对所有实习生即将走出社会提出了殷切的期望,也分享了我校实习生管理定型经验。

最后,邵景副院长做了重要讲话,他对获奖者表示衷心的祝贺,指出实习的重要性,是医务工作者必走的阶段,对以后的工作打下坚实基础,从而在将来的工作岗位上才能用最娴熟的技能服务医疗行业。同时,对我校学生在实习期间的优秀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