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访并考察通用环球中铁西安医院

更新日期:2021年03月15日 信息来源:医学院 作者:韩朝 编辑:苏文


3月10日上午,医学院院长张煜星、教务科科长韩朝、实验中心主任刘学通一行应邀到访通用环球中铁西安医院,受到通用环球中铁西安医院院长兼院党委书记梁晓霞、副院长兼纪委书记栾育欣、医务科主任兼科教部主任侯红武、护理部主任李秋红等领导的热情接待,并洽谈医教研合作事宜。

交流会上,侯红武对通用环球中铁西安医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包括发展历史、人员组成、科室特色、优势专业及医院近年来取得的主要成绩等。随后梁晓霞表示,医疗体系正在经历前所未有的大变革,医院也已经走到了历史选择的交汇点,顺应形势才能立于不败之地,合则共赢,在双方共赢的基础上,我们期待与西京学院医学院的全面合作。

张煜星介绍了西京学院及医学院的基本情况,提出附属医院的合作设想,随后参观了医院的影像科,科主任黄小伟对科室人员及设备使用情况作了简单介绍。

据悉,我校与西京医院口腔医院、唐都医院等40余家医院建立了教学、实习合作关系,洽谈建设附属医院,并积极探索与医院合作的新模式,为新医科人才培养贡献力量。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