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西安瑞鑫通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签约

更新日期:2021年03月15日 信息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作者:褚鹏 编辑:苏文


3月10日,西京学院与西安瑞鑫通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在该公司会议室就“地铁施工项目对机场导航设施电磁兼容性评估研究”项目举行了签约仪式。项目负责人我校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褚鹏博士及合作单位陈玉才总工出席了签约仪式。

根据合同约定,西安瑞鑫通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委托西京学院开展以下研究工作:第一,测试某地铁施工过程中产生电磁扰动对机场导航设施(含双向近距导航台;定向台等)的电磁兼容性能;第二,仿真评估地铁线路施工过程中电磁扰动对着陆航线飞机机载导航设备电磁防护能力的影响;第三,综合评估地铁施工与机场运营的电磁兼容的可行性。

西安瑞鑫通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在围绕复杂电磁环境检测领域深耕多年的高新技术企业,在风电场对机场电子设备干扰测试评估技术、地铁施工对机场电子设施电磁兼容性评估技术、机场进近着陆视觉导航技术等方面有独到研究,获得国家专利10余项,研究成果服务于相关机场建设电磁环境的评估,受到用户好评。

随后,双方就项目推进进行了充分沟通,对发挥各自优势领域,进一步加强未来合作交换了意见,达成共识。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