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一行前往沈阳建筑大学调研

更新日期:2021年03月23日 信息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作者:谢明 编辑:苏文


3月18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傅少君教授一行前往沈阳建筑大学开展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调研。沈阳建筑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院长李帼昌教授等接待了到访人员,沈阳建筑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王春刚以及“评建小组”全体教师参与座谈。

会上,李帼昌院长介绍了沈阳建筑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的总体情况,以及工程教育认证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从申请到进校全过程的经验。双方就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实践教学、人才引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交流前,傅少君院长一行还参观了沈阳建筑大学结构试验室、教学实验室和工程认证档案室。

沈阳建筑大学与2020年度工程教育认证申请被受理,并接受了专家进校考查。该学院是学校最早设置的教学单位之一,始称建筑工程系,1993年更名为土木工程系,2002年更名为土木工程学院。经过60余年的建设和发展,现有5个本科专业,1个一级学科博士点,3个一级学科硕士点。有三个系,11个教研室,11个研究所。1个实验教学中心,1个工程检测试验中心。教职员工125人。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