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山东诚泉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签约

更新日期:2021年03月23日 信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编辑:苏文


近日,我校与山东诚泉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代表就“复杂电磁环境下无线信号仿真单元算法设计与实现”项目举行了签约仪式。信息工程学院项目负责人朱锐博士及山东诚泉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代表王同林总工出席了签约仪式。

根据合同约定,山东诚泉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委托西京学院开展以下研究工作:第一,设计某型无线信号单元的相关信号生成算法;第二,仿真评估复杂电磁环境对于信号传播与接收的影响;第三,综合评估无线信号的感知与测算功能硬件实现难度及技术要点,并协助相关技术方案的撰写。

山东诚泉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位于中国品牌之都、世界啤酒之城青岛。公司主要经营软硬件设计、开发、销售及咨询服务;设计、制造、销售:电子元器件、计算机及辅助设备;计算机系统集成业务。

随后,双方就项目推进进行了充分沟通,对发挥各自优势领域,进一步加强未来合作交换了意见,达成共识。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