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校企合作 企业教师进课堂

更新日期:2021年03月25日 信息来源:管理技术系 作者:杨晓峰 编辑:苏文


近期,我校管理技术系特邀西安喜来登、西安威斯汀、西安丽思卡尔顿酒店的企业教师为2019级旅游管理专业学生授课。

本次授课主讲教师分别是来自于西安喜来登人力资源部经理郑嘉琳女士、西安威斯汀酒店人力资源总监助理刘晓晓女士,西安丽思卡尔顿酒店总经理ORONA ULLOA ALFONSO先生,企业授课老师都有五星级酒店长期的从业经历,具有深厚的行业背景和经营管理经验。

针对旅游管理专业开设的《酒店餐饮运作实务》、《酒店前厅与客房运作实务》、《旅游英语听与说》等课程中一些应用性强,与社会发展紧密的篇章。通过企业教师授课将实际经验融入课堂知识,有利于学生知识的吸纳;有利于学生角色的塑造与转换;更有利于今后更好的融入企业经营与运作,树立统一的企业价值观、行为模式和良好的工作心态。还为下一步顶岗实习、毕业实习以至就业打下夯实基础。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