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陕西普施信息工程有限公司签约

更新日期:2021年04月01日 信息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作者:杨海燕 编辑:苏文


3月31日,西京学院与陕西普施信息工程有限公司就“水空跨介质航行器方案设计”项目举行了签约仪式。项目负责人杨海燕博士及合作单位法人代表刘勇和朱立亚总经理出席了签约仪式。

根据合同约定,陕西普施信息工程有限公司委托西京学院开展以下研究工作:一是对水空跨介质航行器总体方案进行设计;二是完成水空跨介质航行器各子单元部附件优化选择设计。

仪式签约后,双方从机身结构、动力单元、耐压密封单元、通信系统等方面,交流了水空跨介质航行器设计的关键问题与当前面临的难点技术,并交接了研发所需资料文件,并对以后在其他领域的合作都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合作,通过对接高校的科研资源与企业实践联合研发,实现“产学研”优质发展模式,促进校企深度合作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