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技术系开展校企合作授牌仪式

更新日期:2021年04月01日 信息来源:管理技术系 作者:裴东霞 编辑:苏文


3月31日,管理技术系与陕西呦呦鹿鸣创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就有关校企合作事宜进行了洽谈,并举行了校外实习优秀人才储备基地授牌仪式。参加授牌仪式的企业代表有陕西呦呦鹿鸣创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王守贵、董事长刘德琳、业务经理宋绍英、行政主管吴洋;管理技术系出席人员有主任李俊、教务科长弋俊楠、《集漫工坊》项目指导老师裴东霞、刘瀚。

会上,管理技术系主任李俊介绍了院系专业情况和学情,并强调校企合作开展实践性活动,是学生迫切所需的。开展校企合作对校方、企业和学生三方都有益,是人才培养的重要出口。陕西呦呦鹿鸣创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德琳对企业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就能为学生提供哪些校外资源进行了说明,并鼓励学生积极创业,开展实践活动,为今后进入社会掌握业务技能提前进行训练。刘总还就互联网+双创大赛给予《集漫工坊》团队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和看法,并给出修改的思路和可挖掘的亮点。教务科长弋俊楠对企业给予项目指导及创新创业学生团队培养表达了感谢。

通过此次授牌,管理技术系师生与陕西呦呦鹿鸣创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得到充分交流学习,有力促进了人才培养校企深度合作,也为《集漫工坊》项目提供了发展方向。本次授牌极大地推动了专业教学与企业实践的零距离对接,为我校与学生搭建了实习实践与创新创业的新平台。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