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会计系教师应邀参加管理会计(TTC平台)培训交流会

更新日期:2021年04月01日 信息来源:应用会计系 作者:薛玲 编辑:苏文


为深化全国高等教育教学改革,进一步推动产教结合、校企合作,推动课程内容与职业标准无缝对接,加强专业教学团队建设,加强校际间合作与交流,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区于3月30日在西安市举办了“管理会计(TTC平台)师资培训会”。应用会计系薛玲老师应邀参加本次培训会。

本次培训研修内容主要从管理会计发展的背景和理念出发,以社会需求为导向,以高职技能大赛国赛历届真题为依托,在管理会计(TTC平台)上进行实操演练、带赛经验交流和重难点解析。

管理会计(TTC平台)作为学练训赛的一体化平台,能够让学生熟练掌握管理会计各岗位工作过程中的核心内容,通过岗位协同,让学生在真实企业的业务、数据任务中整合相关学科知识进行学习,进一步提升学生的专业综合应用能力。

通过本次师资研修培训学习以及与其他院校包括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等优秀教师的竞赛经验交流,薛玲老师对于管理会计未来的发展和社会需求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特别是对于高职会计技能竞赛岗位技能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为今后的专业课教学、竞赛指导和教学改革打下夯实的基础。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