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技术系组织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赛专家评审反馈会

更新日期:2021年04月05日 信息来源:管理技术系 作者:李华 编辑:苏文


3月30日下午,在7号办公楼208会议室,管理技术系邀请校外专家对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赛的五个项目进行评审。

本次评审专家是可可智度(北京)联合创始人、创新创业企业导师艾米老师。艾米主要从事创新创业团队组建、创业认知、创意激发等系列导入课程;创新创业实践培训课程;创新创业商业计划书的撰写、财务、营销等方面创业项目打磨的研究。现担任陕西30余所高校的创新创业校赛、训练营等活动的特聘专家。曾参与辅导第三、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银奖等项目的指导工作。

管理技术系共五个项目参加本次评审,艾米老师通过查看项目计划书及PPT、现场提问的方式,对每个项目的优缺点进行了反馈,对于项目存在的问题也都给予了解决办法和思路。

通过此次“互联网+”大赛评审,管理技术系各项目指导老师、参赛学生进一步审视了项目的优劣势;明确了项目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拓宽了项目设计与展示的思路;初步解决了项目在实践中遇到的问题。从而夯实了管理技术系在“互联网+”大赛中的过程育人理念,抓好比赛各环节质量建设,为大家冲击校赛、省赛、国赛增强了信心。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