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2021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答辩工作顺利进行

更新日期:2021年04月05日 信息来源:设计艺术学院 作者:张帅 编辑:苏文


3月31日下午,设计艺术学院2021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答辩工作在艺海219会议室举行,特邀请我院贾小琳副教授、机械学院解欢副教授、商学院梁林蒙三位老师担任此次申报答辩评审。

申报答辩要求每小组采用PPT形式汇报,答辩过程分为五分钟小组展示和五分钟专家问答质询两环节。各项目负责人汇报了包括项目开展前期的准备工作、初期构想、实施成果、后期推进以及存在的问题。此外他们还介绍了在当今时代背景下提出这一项目的初衷,汇报了项目的成员分工、时间安排及相关的调整工作,并提出了一些目前还未解决的问题,虚心向老师们求教。

三位评委老师在每组申报学生汇报后询问了分别从项目的立项依据、研究内容及方法、工作基础等几个方面对申报各项目进行了评审与建议,并对各个项目的现实意义、实施方案等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引导各项目负责人进行真思考并修改,同时,评委老师们鼓励学生要激发创新创业意识和增强创新创业能力,充分调动在学习过程中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至此,设计艺术学院通过此次评审推荐了19组项目报送学校进行申报评审。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