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研究生复试工作圆满结束

更新日期:2021年04月05日 信息来源:设计艺术学院 作者:张帅 编辑:苏文


近日,设计艺术学院举行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共有艺术设计领域和美术领域80余人参加复试,根据西京学院专题会议纪要【2021】第六次《2021年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会议纪要精神,设计艺术学院上下高度重视,精心制定研究生复试工作方案,认真落实研究生招生管理规定,严格执行研究生复试工作程序,全心全意做好考生服务工作,全院上下统一发力,保证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的安全顺利进行。

我院在研究生处的指导下,学院加大复试考试、面试的巡视力度,组成了由设计艺术学院院长为组长、教研科长和相关方向研究生导师为组员的督导检查组,针对研究生复试考试的计算机辅助设计和手绘考场、艺术设计和美术面试现场等实践能力考核和综合面试等复试环节进行了全方位、无死角的巡视督查和全程录像工作。

在复试工作中,结合培养方向目标,我院强化了对考生的科研创新能力、英语水平、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的考察,确保新一届研究生选拔效果。

考生在复试的各个环节中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在笔试考试中,严格遵守考场纪律、沉着冷静作答,在面试过程中,通过评委们的提问,充分展示了自己的专业素养和综合素质。

最后在研究生复试工作中,要做到坚守招生纪律、层层把关、落实责任,齐心协力,支持和配合学院的各项工作部署,确保了今年的研究生复试工作圆满完成。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