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诚书院第十七届运动会动员大会暨运动员安全教育活动举行

更新日期:2021年04月05日 信息来源:至诚书院 作者:孙宏斌 编辑:苏文


为了迎接我校第十七届运动会,宣扬全民健身精神,增强体质,彰显当代大学生的活力与风采。近日,至诚书院召开第十七届运动会动员大会暨运动员安全教育,动员同学们积极参与、踊跃参加,为自己的大学生活增添色彩。

会上,书院事务科长何岩龙强调,此次运动会的重中之重是安全第一。他详细讲解了此次校运动会相关情况和备赛训练各项安全事项,并组织运动员签订安全承诺书。他号召在场所有运动员们为运动会拼搏,要高效圆满完成任务。同时,书院也将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以确保训练工作正常有序进行。最后,何岩龙老师希望运动员们要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争创佳绩。

本次动员大会的开展增强了书院全体师生的竞争意识和凝聚力,鼓舞了参赛运动员的斗志,提高书院学生的田径运动技术水平和安全意识,促使学生全面发展,弘扬体育精神,营造一个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