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第六届智能交通、大数据及智慧城市国际会议

更新日期:2021年04月09日 信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编辑:苏文


由我校黄文准副校长担任大会主席、信息工程学院主办、长沙翔鹏会议服务有限公司协办的第六届智能交通、大数据与智慧城市国际会议ICITBS 2021(The 2020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Intelligent Transport & Dig Data & Smart City)于3月27日-28日在陕西省西安市吉源国际酒店成功举办。

本次会议邀请英国University of the Highlands and Islands教授Dr.Jianping Xiang现场交流了报告《Study on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methods for Massive Wind Turbine Data Analysis》,介绍了大数据技术在能源领域的应用进展,厦门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肖筱南老师完成了主题为《Characterization and reliability analysis of statistical distribution of A Class of Stochastic Signal Systems》的报告。

信息工程学院王利平、郭超平、王黎光、尼涛、郝丽等老师和研究生代表我校参加本次会议,与来自国防科技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长沙理工大学的高校代表就虚拟现实和智能系统热点问题进行了研讨交流。会议共收到稿件205篇,录用我校稿件18篇,论文集拟交由IEEE CPS出版,信息工程学院担任会议组委会,完成了征稿、审稿和会议筹划等相关工作。本次会议的成功举办提升了我校的学术影响力,扩大了我校在大数据领域的学术知名度。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