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同西安艾德闻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功签订合作项目

更新日期:2021年04月09日 信息来源:理学院 作者:李永新 编辑:苏文


4月8日,西京学院同西安艾德闻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就“IGBT双脉冲测试软件开发”项目举行了技术开发合同签约仪式,合同金额95万,理学院项目负责人李永新老师与西安艾德闻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白世东出席签约仪式。

西安艾德闻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主要经营工业自动化工程、计算机网络工程、电力工程、消防工程、楼宇自动化工程、楼宇中央空调、办公自动化工程、安防监控工程的设计、施工、维护;教学仪器设备、石化设备、电力设备、印刷机械、电机水泵的销售、维修及技术服务;电子电气和电器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技术服务、技术咨询和技术转让;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经营...,我们有好的产品和专业的销售和技术团队,我公司属于西安电子加工公司行业,如果您对我公司的产品服务有兴趣,期待您在线留言或者来电咨询。

合同签约前,双方负责人就项目的基本情况、前期研究进展、技术指标、预期达到的目标以及成果归属等情况进行了认真的探讨与协商。

通常我们对某款IGBT的认识主要是通过阅读相应的datasheet,但实际上数据手册中所描述的参数基于一些已经给定的外部参数测试得来的。而实际应用中的外部数据都是个性化的,往往会有所不同,因此这些参数是不能直接拿来使用的,我们需要了解IGBT在具体应用中真实的表现。要观察这些参数,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双脉冲测试方法”。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