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开展2021年研究生“一师一优课”申报评选

更新日期:2021年04月09日 信息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作者:仝宵 编辑:苏文


为打造名师队伍,提高研究生授课教师队伍的整体素质,推动信息化手段在课堂教学中的广泛应用,逐步形成系统的数字教育资源,根据研究生处通知要求,4月8日下午,我院积极开展了2021年研究生“一师一优课”申报评选活动。

本次评选活动邀请土木工程学院傅少君院长、学科负责人刘方副教授、吴健副教授、袁克阔副教授以及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罗滔副教授对我院5个申报项目进行点评,根据负责人的答辩情况,评审组给出了建设性的意见。评选结束后,傅少君院长就答辩中的问题进行总结,并对提出的一些问题与其他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他指出新课的导入非常关键,设计上要力求新颖,让听众有耳目一新之感,授课过程中要力求有亮点,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此次评选活动增强了教师对信息技术推进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重要性的认识,调动了大家在课堂教学中应用信息技术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发挥出教师的创造力。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