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人文科技学院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更新日期:2021年04月14日 信息来源:医学院 作者:杨佳 编辑:苏文


4月13日上午,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教务处副处长王璐、护理学院院长胡筠惠,副院长张红、蒋艳,院长助理李杏芮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教务二处处长边伟、医学院院长张煜星、副院长刘青、允能书院院长程永清等接待了来访客人,双方在6号办公楼204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由刘青主持。

交流会伊始,张煜星首先代表学院向到访的重庆人文科技学院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医学院的整体情况。随后,边伟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程永清就书院制建设情况做了介绍。紧接着,重庆人文科技学院王璐、胡筠惠也介绍了学校及学院情况。最后,双方参会人员相互交流发言,并合影留念。

会后,张煜星等陪同客人们参观了医学影像技术实验中心、医学护理实验中心和北天星干细胞研究院。

通过本次考察交流,相互学习,对以后学科建设、学生培养等方面有一定的促进作用。

据悉,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创办于2000年,是一所经国家教育部批准、由重庆市教委主管的全日制民办普通本科高校。2013年,学校转设为独立设置的民办普通本科高校,被确定为全国应用技术型大学战略试点研究高校。2016年,学校获批重庆市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培育试点单位,也是重庆市迄今唯一一所立项建设硕士专业学位点的民办高校。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