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会计系举办教师科研能力提升专题交流会

更新日期:2021年04月16日 信息来源:应用会计系 作者:景冬梅 编辑:苏文


为进一步提高教师科研能力,4月14日下午,应用会计系邀请西安交通大学产业经济学博士,陕西师范大学国际商学院副研究员朱雅玲博士举办了“科研体会与期刊投稿心得”专题交流会,应用会计系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朱雅玲博士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现为陕西师范大学国际商学院副研究员,发表complexity、《经济理论与经济管理》、《中国经济问题》等国内外ssci,cssci期刊二十余篇。交流会上,她分享了本人从事科研工作经验,并围绕如何撰写和发表高质量论文,从如何选题、确立论文结构,如何撰写摘要、引言、文献综述,如何开展实证研究、分解分析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

最后,朱博士与与会教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耐心细致回答了老师们提出的问题,并鼓励老师要积极探索、创新思维、甘于寂寞、潜心钻研、坚持不懈的追求真理。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