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2019级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检查工作圆满完成

更新日期:2021年04月16日 信息来源:设计艺术学院 作者:张帅 编辑:苏文


根据2019级研究生培养进程要求,为了保证2019级研究生论文及毕业设计质量,设计艺术学院于4月8日下午,分别组织视传和环艺两个方向的2019级研究生在艺海212和艺海219会议室进行“2019级研究生硕士学位论文中期检查工作”;出席视传组答辩的评审老师有:臧卫军教授、席辉副教授、王颖副教授;环艺组答辩评审老师有:赵郧安教授、俞进军教授、齐达副教授、李晨副教授,及30名20级研究生,中期答辩开始前,答辩秘书分别向大家介绍了中期答辩评价标准、答辩要求和流程、检查内容等。

本次毕设(论文)中期答辩程序包括:书面审查和现场答辩环节,答辩环节中通过对照《学位论文开题论证报告书》审查《学位论文工作中期进展报告》相关信息内容,和19级研究生通过PPT现场讲解、专家问辨等方式对毕设(论文)的中期进展过程、阶段性成果、重点难点、下一步研究计划、完成进度等相关内容进行了答辩质询,专家组评委根据19级研究生毕设(论文)中期进展和学生答辩情况进行综合测评打分。

答辩组评审老师对每个答辩研究生的阐述、论文及毕业设计等方面针对性的提出了改进措施及问题。分别从论文研究内容、研究方法、未来规划、设计思路等各方面提出中肯的意见建议,使同学们更清楚地认识到自己论文和设计的不足之处,明确了需要进一步完善和改进的各个方面,以及在正式答辩和毕业设计中应注意的问题。

通过本次学位毕设(论文)中期答辩,专家组肯定了2019级艺术设计领域研究生的毕设(论文)研究水平及成果,同时要求学生针对毕设(论文)答辩中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和思路进行有效整改,为20级研究生完成合格的毕业设计及论文奠定坚实基础。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