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象牙塔,外国语学院“大创”项目融入市场

更新日期:2021年04月20日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作者:丁佳 编辑:苏文


一直以来,如何打通院校与企业的对接合作渠道,让“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更好地落地开花,是高校共同关注的话题。为了让我院学生走出校园、链接市场,我院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指导教师丁佳、姜薇带领“Happy Kids少儿英语绘本私人定制陪读工作室”项目团队于4月18日与西安市航天基地觅知学堂合作举行少儿英语主题沙龙。

“Happy Kids”少儿英语绘本私人定制陪读工作室于2020年6月成立,其前身为2019年成立的“Happy Kids”少儿启蒙英语口语训练营。基于社会上对于儿童英语启蒙教育需求的日益攀升和我们团队的专业基础水平,工作室主要以陪伴学龄前儿童私人定制阅读各色各类的原版英文绘本为业务范围,同时也给团队学生提供实践学习的机会。工作室成员有来自外国语学院的夏绮珩、高江帆、刘袁崇、王倩雨及来自商学院的孙林涛、赵付慧。

此次沙龙课共分三个环节:签到、两模块课堂学习、抽奖及颁奖。活动刚开始,大学生“老师”从一个趣味十足的音乐迅速带领小朋友们进入热身状态。课堂学习中“老师”通过小游戏、小道具让小朋友们学会单词,并让小朋友念出来,用“寓教于乐”的方式加深小朋友对所学词汇的印象。通过举办此次英语沙龙课,不仅锻炼了孩子们的口语及表演能力,还让孩子们感受到英语的魅力,并在课堂中乐玩乐学。

近年来,外国语学院致力于搭建宣传展示平台,积极与企业对接构建成果转化通道,从而让我院优秀项目从申请书、项目策划书、立项文件转化为真正的项目进入市场,得到更多的企业的认可,与企业达到互赢互利。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