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西安威盛公司签约合作

更新日期:2021年04月20日 信息来源:理学院 作者:管艳 田怀谷 编辑:苏文


4月16日,我校与西安威盛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就“石油井场管柱移运机械臂控制方案设计”项目进行了技术开发合同签署仪式,项目金额60万,项目负责人王洋副教授与西安威盛公司董事长詹保平双方签约合同,达成合作。出席签约仪式的人员还有西安威盛公司副总经理张勤,技术部经理樊国会,西京学院理学院教师陈明淑、田怀谷以及理学院研究生张敏、管艳。

目前,我国石油勘测技术对国际市场依赖性强,国际上石油供应存在不安全因素,而且石油的来源不广泛以及石油勘探技术不成熟,因此,会议双方主要就石油测井仪器进行深刻讨论,从创新测量方法,创新探测器,信号采集与处理以及创新软件进行交流和学习。此次会议双方还讨论了“互联网+”比赛的相关事宜,为我校学生参加比赛提供了实践基础。

通过此次签约会谈,拉近了学校和企业的关系,这不仅有利于企业的发展,也有利于我校及时调整专业设置、课程设置和教学内容,切实提高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适用性,为我校学生提供了一个新的学习平台。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