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与西安四维图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更新日期:2021年04月22日 信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编辑:苏文


近日,信息工程学院与西安四维图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在科研楼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西安四维图新总经理徐颖、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郭建新及部分代表出席签订仪式。

四维图新是中国领先的数字地图内容、车联网及动态交通信息服务、地理位置相关的商业智能解决方案提供商。其产业布局和创新领域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科专业高度契合。通过此次签约,双方未来将在人才培养,大学生双创,科研高端平台建设及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深入的合作,并建立常态化交流机制。

据悉,西安四维图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03月06日,注册地位于西安市航天基地工业二路55号(天惠集团公司办公楼三层),法定代表人为毕垒。经营范围包括一般经营项目:信息技术产品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及技术转让;计算机软硬件的开发及销售;智能交通系统、导航电子地图、地理信息系统、自动制图、设备管理软件、测绘工程软件、个人数字助理技术及产品的开发及销售。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