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召开2020级本科生专业写生说明会

更新日期:2021年04月23日 信息来源:设计艺术学院 作者:王锋 编辑:苏文


4月20日下午,在艺海210教室召开了2020级本科生专业写生说明会。学院领导、指导教师、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了本次写生说明会,教务科科长王锋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介绍了本次写生的目的、重要性以及各班指导教师,强调要遵守纪律,服从管理,注意安全,并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本次写生的具体行程安排,就学生关注的各类问题进行了详尽细致的解答。

其次,由美术教研室主任文立磊老师提出了课程学习的目标、专业写生的内容、作业量的要求、每天作息时间及教学内容安排、学习及纪律要求、出行安全等相关要求,指导教师叶岐生教授指出,本次写生是同学们专业学习和人生阅历的重要经历,要适应环境,克服困难,提前做好外出写生的各项准备工作。

会议最后,要求同学们珍惜写生机会,认真完成学业,做好外出写生的各项准备工作,在做好专业学习的同时也要注意外出安全。

据悉,本次写生时间是5月10日至5月21日,外出地点是宝鸡姚儿沟写生基地、洛南华阳写生基地等,参与写生师生共计约600余人。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