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会计系师生共议教学管理举措破难题

更新日期:2021年04月23日 信息来源:应用会计系 作者:景冬梅 编辑:苏文


为提升教学管理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应用会计系于4月21日下午在6号办公楼204会议室,举办加强教学管理工作师生座谈会。校教学督导、系主任、教务科科长、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围绕“如何加强课堂管理,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和同学们希望的课堂教学设计”等议题展开讨论。会上,师生积极发言,从不同视角提出解决思路,共商计策,座谈会气氛融洽,讨论激烈,形成了多项具体措施和建议。

教学督导刘刚教授,结合师生提出的问题,谈了自己的看法,解答师部分疑惑,要求教师要做好课程设计,让课堂活起来;要与学生谈心、交心,设身处地为学生着想;鼓励学生珍惜年华,不放弃,用今天的努力为自己创造美好未来。

应用会计系主任李杰要求教学管理工作中,工作做实、做细;全体教师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爱岗敬业,全身心投入教学;广大学生要做到尊师重教,从听好一节课延伸到听好一周课,进而听好一学期的课程;鼓励同学们好好学习,努力奋斗谋幸福。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