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新一轮审核评估为导向,大学英语教研室召开“十四五”规划讨论会

更新日期:2021年05月06日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作者:李威 徐舟 编辑:苏文


4月28日,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教研室在3301教室召开十四五规划讨论会。外国语学院院长谢俊平、教务处教研科科长续晓飞和大学英语教研室教师参加会议。

首先,谢俊平院长指出,新一轮审核评估是对本科教学的新一轮全面检查,大学英语教研室要以审核评估为导向,科学规划十四五目标。十四五期间,大学英语建设的具体目标为四个“一”和一个“30%”。这对于我们大学英语的全体教师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更为明确的目标。

大学英语教研室主任李威就实现“十四五目标”,提出了四个重要举措:以智慧教学为抓手,进行课程建设,提高课堂教学质量;用现代教育技术手段,建设满足个性化学习的教学资源;内容改革、制度保障、提高四六级过关率;采用“引进+培养”的方法建设师资队伍。

最后,大学英语教研团队负责人曹丹和么海燕老师对标审核评估中的教材评估标准介绍了最新版教材,为落实课程思政和教学内容的深度调整拓宽了思路。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