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6届-2020届土木工程专业毕业生回校访谈会

更新日期:2021年07月09日 信息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作者:彭晶蓉 编辑:苏文


为推动西京学院土木工程专业认证工作进一步走深走实,持续改进培养方案、明确毕业要求、健全培养目标、完善培养模式,我院特邀请土木工程专业2016届-2020届毕业生回校访谈。7月3日上午,在第三会议室举行了土木工程专业毕业生座谈会,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傅少君、院长助理权娟娟、刘方、十余位教师代表与二十余名毕业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傅院长对毕业生返校积极推进专业认证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院长强调,为满足国家战略和社会人才的需求,土木工程专业认证工作具有重要意义,既推动我院专业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保障人才培养达到国际通行的工程教育质量,亦对助力西京学院高质量转型发展举足轻重。

随后,毕业生们结合自身大学学习经历和工作经验,围绕“土木工程专业高素质应用型人才需要哪些能力和素质”、“哪些课程对能力提升较大”、“哪种教学方式、考核方式对知识掌握和能力培养效果较显著”等多个方面依次发言,积极讨论,并给出了建议。

最后,傅院长作总结发言。傅院长对毕业生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再次表示感谢;对本次座谈会提出的意见建议,将逐项梳理、分析反馈,尽快落实到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的各项环节中,并期待毕业生常回母校,助校发展。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