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组织青年教师进行嵌入式系统开发培训

更新日期:2021年07月09日 信息来源:理学院 作者:宋宇 编辑:苏文


为提升理学院青年教师的嵌入式系统开发实践能力,为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有力师资队伍,理学院王震院长、辛督强副院长、孔令云学科带头人牵头,理学院教务科、控制实验中心组织落实,在院里选拔了18位青年教师,并制定进阶式嵌入式系统培训计划,并要求每个阶段培训完成,教师抽题完成项目进行答辩考核。

进阶式培训计划分为三个阶段,分别为51系列单片机、ARM单片机、FPGA开发应用培训,每个阶段为期一个月。

7月5日下午,第一阶段的培训学习结束,学院组织教师进行答辩考核,出席答辩考核现场评委的有理学院辛督强副院长、孔令云教授、邱力军副教授、双师型教师李红波。

答辩过程中,教师根据自己抽取的实践项目,从项目要求、软件硬件设计、实物功能演示等几个方面进行。

答辩完成后,学科带头人孔令云教授提出:我们要培养应用型人才,那么就应该有一支实践能力过硬的教师队伍,教师的培训学院大力支持,希望各位青年教师,脚踏实地,利用好培训时间,联合企业,做出一些工程实践项目。

最后,辛督强副院长做总结讲话,第一阶段取得圆满成功,各位老师学有所获,期望老师们在下一阶段,再接再厉。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