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与华为西安研究所举行校企合作洽谈会

更新日期:2021年07月02日 信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编辑:苏文


6月30日上午,华为西安研究所网络人工智能市场总监杨海川与产品部项目总监乔若乐来到西京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就加强西京学院与华为西安研究所校企合作事宜举行深入会谈,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郭建新、副院长乌伟、机械学院副院长褚鹏等6人出席座谈会。

杨海川介绍了华为西安研究所的基本情况以及未来华为西安研究所在人工智能方向上的产业布局与定位,并特别介绍了华为面向高校的校企合作内容以及与其他高校的成功合作经验。

杨海川从华为西安研究所的建设历史开始,涵盖了西研所奋发向上的发展历程以及目前在华为内部的角色分工与市场定位,依次分享了华为云计算产品、云核心网、网络接入、无线网络、AIOpt等重量级业务产品以及与高校有关的特色课程与系列竞赛。郭建新院长向华为西安研究所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信息工程学院的学科建设及学术科研等基本情况。

双方就人工智能、大数据以及电子信息工程等专业方向的建设思路和推进方法交换了意见并达成初步共识。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