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手工与玩教具作品汇报展顺利开幕

更新日期:2021年07月02日 信息来源:学前教育系 作者:闫慧 编辑:苏文


在《手工与玩教具制作》的课程中,各种废旧物品和材料在学生的手里变成了一件件让人爱不释手的工艺品和可以用于教学的玩教具,这里每一件作品,都寄托着师生对作品的情感。6月29日上午,学前教育系《手工与玩教具制作》作业汇报展在实验楼1-B16顺利开幕,教务二处处长兼学前教育系主任边伟、实践教学科科长梁庆军莅临本次作品展。

本次作品展由学前教育系闫慧、杜菊霞和侯莉三位老师负责,参展作品共计200余份,均为我校学前教育专业2019级学生个人创作。其中纸浆画30份,衍纸作品 40份,超轻彩泥作品50份,综合材料作品50份,还有挂毯、玩教具等作品30余份。

此次作品整体来说在制作上更加精细,在表现手法上表现更加多样,整体效果好,体现出了学生对课程的掌握情况。

在课程思政的影响下,课程作品也逐渐融入了中国传统文化和传统手工艺的元素,具有更深远的教育意义。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